【你們是誰,狗去哪了?】

Q1:(日安政大True Safety)是誰?是尊生社的分身嗎?
A:日安政大是由一群原本互不相識的政大學生因關注共同議題而自發組成的團體,尊生社的同學們也是成員之一,歡迎對這議題有興趣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Q2:圖書館前的狗怎麼不見了啊?是誰抓走的?之後他們還會回來學校嗎?
A:寒假時校方未根據協議通知尊生社即以不當方式將已結紮之校園流浪狗”來福”捕捉送往動保處。尊生社擔心會有更多的校內犬隻遭遇跟來福一樣的下場 ,所以緊急將該社團平時能夠處理的犬隻先移至中途之家。目前的情況不明,並不適合重新放養於校園。

Q3:學校為什麼要抓狗?
A:校園中曾經發生過數起狗追逐或攻擊人車的事件,學生或校外民眾向學校反映此一問題,負責維持校園環境業務的總務處環保組希望以捕捉流浪狗送到公立收容所的方法解決問題。

Q4:你們為什麼反對學校抓狗?
A:目前學校與尊生社有協議,凡結紮犬隻應有傷人情事才由尊生社協助移至私人收容所。我們反對的是校方濫捕校內流浪狗並送至收容期限僅12天的公立收容所,此舉違反現行政策也使動物遭到不人道對待。

【閱讀】
狗頭人到底在做什麼?

來福事件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