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_2  

【我可以做些什麼?】

Q1:我想參加連署,要去哪裡拿紙本?寫好要放哪?

A:風雩樓、風雩走廊、大勇樓樓梯轉角、傳播學院劇場外、公車亭都可以看見牛皮紙袋,牛皮紙袋裡裝的是連署卡。(擺放連署卡地點盡力增加中)

投遞連署卡可以利用 

1.狗頭人

 3/12(一)~4/20(五)每周二三四12:00-14:00羅馬廣場、總圖前等你來!

 2.宿舍信箱

  自5216 自6317 自9320 自十A101 自十B418 自十D105  莊2202 莊5422 莊7113 莊8301 莊九D813

   3.學生會門口信箱(四維堂側門廁所對面)


Q2:紙本連署和網路連署有什麼不同?校外人士也可以參加連署嗎?

A:紙本連署主要以政大師生及附近居民為主,我們會如Q1所列的定點發放及回收,這部分在4月21日校務會議召開時會提出具體的連署書面資料及數據,但我們不會公布每一個連署者的系級姓名,希望藉此對校方展現推動進步概念的學生與社區自發力量。

而網路連署則是希望看到這個活動的網友們都能共襄盛舉,從外部支持我們,讓校方理解,社會輿論也鼓勵真正安全的校園出現!因此,兩者並不衝突,連署數量也是分開計算。如果您是政大的教職員生或附近居民,請您同時協助我們網路連署與書面連署,如果您不是政大的學生,也請您幫忙網路連署並廣為宣傳。狗頭人謝謝大家的支持!!

點我進入網路連署頁面

 

Q3:校外人士也可以參加嗎?

A:當然可以,我們需要校內與校外的力量一起推動政大校園的真實安全,請你幫忙拉更多身邊的朋友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與連署。

Q4:除了連署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A:除了連署,你還可以幫我們轉發訊息給你的朋友,並邀請他們一起來連署及參加我們3/26-3/30在校內所舉辦的精采系列座談與義賣活動。如果你是政大在校學生或畢業校友,我們會在四月初發起"那些年,我們一起寫信給系主任"的活動,屆時也需要你的支持與配合!!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