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就是日安政大系列活動激活周!除了看起來大牌雲集,激活周的主旨是透過各領域的名家大師訴說、討論、分享,引領你/妳一同從各種細微的角度聽與看、懷想或感受動物與人的關係,進而思考在法制行政的領域裡、校園甚至整個社會,我們該向流浪動物抱持怎樣的態度?歡迎各位朋友來一場、來兩場、來三場就乾脆來四場!下周各位朋友們的行事曆我們都幫大家寫好了!

 Mon. 
 pm.7:00 羅馬廣場
 
 音樂與視覺中的動物
 吳志寧x歐陽靖 
 Tue.
 pm.7:00 綜院114

 電影《我的小牛與總統》及映後座談
 楊佳嫻x郭力昕
 Wed.
 pm.7:00 綜院109

 哲學星期三:為動保請命
 黃泰山
 Thu.
 pm.7:00 總圖大廳

 從身邊動物談起:文學及其它
 柯裕棻x駱以軍x傅月庵
 
 周一到周五
 總圖大廳
 
 「生殤相」攝影展
 杜韻飛

除了每天晚上的特別活動,下周起日安政大也會在麥側擺攤義賣,攤位上的東西實在是太誘人了!包括:

駱以軍《臉之書》十本,每一本書都有不一樣的祝福還有親筆簽名!

楊佳嫻《瑪德蓮》簽名書十本

柯裕棻《浮生草》簽名書十本

542546_138541439608129_127756524019954_144619_1170246748_n  

吳志寧《最想去的地方》簽名CD十張

志寧CD封面(小)3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看過《子兒,吐吐》?創作《子兒,吐吐》的繪本創作家李瑾倫這次也有提供超可愛的周邊商品!

除了以上華麗的組合,日安政大自己手工設計了可愛徽章以及質感滿分書籤也會加入義賣行列,隨書隨徽章隨書籤還送帥氣動物貼紙

徽章

貼紙

書籤(五款)

日安政大的核心訴求始終在造成改變、獲得最適當和諧且具效力的相處辦法,若參加完一系列的活動後,你認同/支持我們,非常希望能夠繼續參加我們的紙本連署網路連署。我們激活地準備這一周,歡迎各位朋友和我們一起激活!期待在系列活動、總圖大廳或是麥側攤位可以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