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后  

【李姓校友專區】

Q1:她是誰?

A:李姓校友是政大約十幾年前畢業的校友,但十幾年來她仍每日進出政大校園,並餵養校內流浪狗,部分犬隻因習慣她的餵養而認定她為主人,她也將這些狗視為個人所有,校園經常可見大群狗簇擁李姓校友而行。

Q2:她和她的狗做了哪些事?

A:李姓校友所飼養的私人犬隻曾發生數起傷人事件,若她在場,便不許其他人捕捉其犬隻,即使通報動保處捕捉,李姓校友亦以人頭領養方式將其家犬保出,再放回校園。校方與學生多次與其溝通都無法取得合作,甚至曾遭其恐嚇威脅或告上法院,使校方行政人員與學生均心存畏懼。

Q3:為什麼不好好跟她談?難道不能處理她的問題嗎?

A:校方與社團師生十幾年來均試圖與她溝通,得到的回應通常是拒絕與威脅。但當此人的存在已威脅到校內師生安全,我們認為,學校不該繼續逃避,應負起責任以校園安全為重,用各種合乎情理法的手段解決此一問題,當學校展現解決的誠意與魄力,學生必然支持學校。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