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頭人連署行動第2天平安的過去了,謝謝看過部落格、拿過連署卡、以及簽下你名字的朋友的努力。

今天我們啟動了另一道關卡,那就是狗頭人的信箱!

每周二三四的中午12點到2點在羅馬廣場及總圖前,狗頭人會抱著信箱等你來投遞,信箱長這個樣子!

DSC00490  

如果你中午的時間正好要開會或是忙碌中,學生會辦公室外(四維堂側門廁所對面)也有一個信箱全天開放;如果你是住宿的同學,以下的房間的宿舍信箱可供投遞:

 自5216 自6317  自十A101 自十B418 自十D105 

 莊2202 莊5422 莊7113 莊8301 莊9320 莊九D813 

今天早上日安政大的成員在自己房間的門縫下發現連署卡被塞進來,像是小精靈一樣的禮物。不過還是請大家記得是「宿舍信箱」!不是「宿舍門縫」!信箱上會貼上識別標誌,不要投錯啦!

點我看連署卡長什麼樣子
點我看連署書
網路連署頁面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