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署海報

3月12日起至4月21日校務會議,狗頭人連署行動開始!

 從二月底開始出現在政大校園內的狗頭人帶著許多疑問的牌子,「狗狗不見了?」、「要開校務會議怎麼辦?」,同學們也充滿了疑問,「他們是誰?」、「他們想要做什麼?」,或是「我可以做什麼?」

 我們是日安政大,4月21日校務會議將決定是否在政大實施「全面實行淨空校園流浪犬」,我們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認為校方處理問題的方法不但無法解決舊有問題,更將製造新問題,這次連署主要目的是想透過學生的力量影響4月21日校務會議的決定。

 你將會在校園各處看到牛皮紙色的小紙袋,裡面放著連署卡,如果你支持這個行動,請簽上你的姓名並依照上面的指示投遞連署卡!這樣子做比臉書按讚還麻煩但是比臉書按讚更有行動力。

 如果你是路過此地的網友也想表示支持,點這裡是網路連署頁面,網路連署與連署卡的數量我們將分開計算。

 如果你願意花五分鐘的時間了解這件事,懶人包 | Q&A很適合你

 如果你願意花十分鐘的時間了解這件事,什麼是TNR | What's TNR很適合你,裡面有圖文非常可愛

 如果你願意花半小時的時間了解這件事,請瀏覽我們的部落格的文章

 如果你願意,還可以加入臉書粉絲團 


謝謝你!希望可以看到你的連署卡!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安政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